如何加盟吉野家快餐呢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吉野家快餐加盟总部一直秉承“良心品质”的经营理念。十几年的经营和积累,不仅内部连锁管理体系日益成熟,而且销售额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在过去几年的市场竞争中,连续保持“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的称号,在2004年被80多万消费者评选为“中国快餐连锁市场消费者*喜爱品牌”。

吉野家快餐加盟中心是一家享有**历史的**日本牛肉饭专门店,“吉野家”的名字来源于地名,日本的吉野山地区的牛肉饭*为**,传说是12世纪时候日本名将源义经的爱妾静在掩护义经避难之时,在吉野山把制作牛肉饭的技巧教给了当地居民,于是牛肉饭成为当地的特产美味,“吉野家”之所以这样取名,也是为了说明自己的牛肉饭正宗。

吉野家加盟条件:

1、认同“吉野家”经营 理念,接受总部管理,具备企业家精神。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