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香园火锅加盟 兼香型火锅赢得市场好评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麦香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公司致力于*锅代理经营事业,公司是集*锅产业开发、物流产业开发、*锅原材料配送、*锅文化研究以及旅游开发的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成立之初,以创始人**的“兼香型*锅”迅速在市场中立足,半年内就在川东发展27家店面。2005年进入成都,总结行业内的各种经验,更不忘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所在,经过励精图*的专研,*推清油*锅,赢得一片好评。

2006年又迅速发展,成都光华村店、绵阳店、河南店……每一家都是闪亮登场。2007年公司提出“产品决定人品”的口号,让品质概念在麦香园公司大幅度提升,每位麦香园人从此焕然一新,郑重**“没有品质,我们去死”的豪言壮语。此时的麦香园在业界成为品质*锅的代名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