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四轮车加盟 驾驶自由梦想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电动四轮车加盟,山东乘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我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孔子的故里--山东曲阜.北依泰山,南瞻邹城,东联泗水,南抵兖州,位于北京至上海中心,距省会济南13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

电动四轮车加盟,公司致力于掌握清洁能源技术,发展节能环保汽车,按照“电池-电机-电控-电动汽车”的发展战略,公司在大功率,高能量聚合物锂电子动力电池,一体化电机及其驱动控制系统,整车电子控制系统,汽车工程集成技术以及试制平台等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电动四轮车加盟,主要产品有三轮电动车,四轮电动车,电动旅游观光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警务巡逻车,电动环卫车六大车系。公司占地30000平方米,拥有职工150余人,专业工程师10人。拥有先进的数控切割机,折弯机和剪板机,冲压机等大型机械及喷塑、电泳、烤漆生产线。产品造型时尚流畅,细节处理更加人性化。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