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脆皮烤鸭加盟怎么样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脆皮烤鸭加盟中心推出好吃的熟食,*特的制作工艺和配料让烤鸭的香味百里飘香,与众不同,结合多种御膳食谱上记载的养生食材,让人们吃上健康**的美食,成为市场销售*爆的产品,赢得****,脆皮烤鸭是目前市场上**的非油炸的健康绿色食品,它采用二十多种名贵**并容纳江南风味精心制成,色泽金黄,皮带芝麻,骨脆肉嫩,味道鲜美,绝不油腻,绝不含任何色素和防腐剂,是居家旅游的健康食品,脆皮烤鸭加盟项目,*热招商中,商机无限,*爆致富,*取**人生。

脆皮烤鸭加盟中心在制作过程中,应用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法,有一套完整的动态规范,每一道工序都讲究工夫*候,可以根据当地饮食习惯合理调整,所以她适应任何地区、任何口味,东南西北的人们只要吃过都觉得好吃、口味难忘。

脆皮烤鸭的做法步骤:

材料:鸭 ,麦芽糖 水,酱油 ,香料(葱、生姜 、大蒜 、桂皮 、大料 、香叶 、花椒 等)、料酒 、生抽 、盐、糖。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