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源蒸疗馆中国蒸气疗法品牌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 2002年 ,专业从事医学研究 、健康产品销售、大众健康的高科技生物企业。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专业科研队伍54人,大专以上员工占总数的80%以上。展望未来“藏源”坚信,**的企业、**的技术、**的**、**的产品,必将吸引更多**的人才来经销我们的朝阳产业。同时我们更加坚信不论您是经销者还是投资者,“藏源”将为您提供**的服务,永远成为您美丽健康和**快乐的源泉,愿我们把有限的生命,用到无限的商机,共同打造“藏源蒸疗馆”传世品牌,让健康走进每家每户,创福与人类。

2002年,通过该产品及服务项目的上市传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受益于**族世代相传的“藏药蒸”获得了健康。几年来,我们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销量惊人,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得到国内、**医学界**的广泛认可。

公司以敏锐的市场眼光,专注于精心的品牌形象策划及包装,不断的完善品牌市场运营管理模式,建立起了集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集团化为一体的运营管理体制,并先后荣获“2004年度全国*具市场潜力**项目”、“中国生物**产品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品牌”、 “全国商业**科技创新产品奖”、“**媒体交流博览会诚信奖”、“中国生物**行业经销品牌”、“中国蒸气疗法品牌”等多项特殊荣誉。

“立足健康产业,传播藏医文化”,目前,公司携手多家藏药厂、藏药研发机构、民间藏药师及医药**搭建战略合作平台,结合现代科技蒸汽足疗技术,开创出独特的“蒸汽疗法”,深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好评。“藏源蒸疗”这种梦幻舒心的“新生活康体运动”让人们在休闲中就能防病**、美容、美体,是现代人轻松拥有的绿色**方法。

为推广绿色消费,分享健康**,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强大的技术支持,无可比拟的品牌优势,满足经营者一人即可坐店经营的愿望,整合资源一如既往的肩负起服务经销商、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责任,给大家全力以赴的支持。

如果你想在2014年创业投资、找创业项目、找小吃项目、找好项目加盟、 找投资项目、找小本投资项目,请上3158招商加盟网创业项目库,专为创业投资人群诚信推荐高品质投资项目及*新创业项目加盟排行榜,欢迎正想创业找项目的您来电咨询!官网地址:http://item.3158.cn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藏源蒸疗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