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行业前景好 利润高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2006年,经****统计分析:中国美容行业已经成为继我国房产、汽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专业线发展前景潜力*大
化妆品市场分为专业线市场和日化线市场两大类。近年来,专业线市场亦即美容院市场日益扩大,较之日化线市场得到更快增长。这表明,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到美容院接受各种服务。据*新市场调查统计资料显示:63%的都市女性都有到专业的美容院接受服务的意愿,而与此相反的,越来越多的人**到商场中购买“日化线”的产品。
除了毒品和军*,有哪个行业有这么高的利润?
每一个投资做生意的人,都希望能够*大*,这是理所当然的。犹太人的经商秘诀就称:“*女人和小孩的*!”——的确是这样,女人*注重自己的容颜、身体,在“美”这个问题上,不惜代价、一掷千金。而一个能够保证客源的美容院,不亚于一棵摇*树。
美容院的利润极高,甚至平均毛利率高达90%以上!!!这对比于零售业的15%,餐饮业的30%,不知好了多少倍!举个例子,一个基础的普通皮肤护理收费是60—120元,而物料成本不超过5元*,人工成本决不超过10元,据此一算,回报率高达800%!所以,业内人士常开玩笑的说:“请您算一算,除了毒品和军*,有哪个行业有这么高的利润?”

中国入世后,经销代理的经营形式将主导美容行业
“28-D”自2006年起,开始尝试经销代理的经营方式,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就赢得了广阔的市场和积累了成功的经营经验。

经销代理经营对于经销商而言,主要体现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好处:

首先、经销商在缺少行业经验的情况下,以低风险投资顺利地解决创业过程中的许多问题,能在创业之初就顺利地以成熟的面貌开始经营。

第二、美容院选择知名品牌进行经销,能够产生良好的品牌效应,这是吸引顾客群体的快捷之径,给经销商的经营带来更多的信心和便利。

第三、公司总部完善的服务体系,不论从配送、培训、物流以及终端促销等方面,都能给予经销商大力的支持,促进经销商营业额的提升。

第四、经销商可以获得比常规更低的供货价,利润空间更宽阔,经营回报更丰厚。
美国**部门资料显示:独立开办的企业,成功率不到20%,而加入经销经营的企业成功率却高达90%以上。美国著名作家《大趋势》的作者-奈斯比先生曾向世人宣扬:“经销经营,是人类有史以来*成功的营销理念之一。”
中国加入WTO之后,迅速成为全球经济的热点,也是经销经营的主要市场。

如果你想在2014年创业投资、找创业项目、找小吃项目、找好项目加盟、 找投资项目、找小本投资项目,请上3158招商加盟网创业项目库,专为创业投资人群诚信推荐高品质投资项目及*新创业项目加盟排行榜,欢迎正想创业找项目的您来电咨询!官网地址:http://item.3158.cn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