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手机】汽车大佬奔驰进军手机市场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上疯传一段某车圈知名微博帐号曝光的奔驰内部宣传视频,视频中的内容隐约在暗示奔驰这传统汽车界的大佬有意跨界进入手机领域,一时间奔驰手机概念轰动,对于**豪车车品牌与电子产品将擦出怎样的*花,不少人表示期待,并称这**是世界杯后*热门的话题。

虽然视频中未过多透露产品信息,但疑似其为一款奔驰手机产品,也正是如此才引发了微博上的热议。因为视频中给的信息量太少,也不好妄下定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视频*后的logo是奔驰的,可以证明这是官方的一段宣传视频,但这到底是一款怎样的手机?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奔驰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