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上海哪里有安徒生冰淇淋店啊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安徒生冰淇淋,从蕴含着浪漫、幸福、品位的各式冰淇淋与饮品,到绿色健康、时尚营养的美食理念,再到优雅别致的店面设计风格,无不让众多食客们流连忘返,从品牌化的管理体制,到整店输出的全程帮扶模式,让安徒生冰淇淋加盟商轻松掌握开店技巧!

安徒生冰淇淋成为昌康的品牌,它充满活力,不断进取,传递着美味与梦想,*地道的意大利风格,*地道的制作工艺,吸引着众多的年轻人的注目,2012年,*家推出了5大冰淇淋产品系列,凭借其众多的品类,众多的口味,以及令人向往的外形,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安徒生冰淇淋采用意大利进口原料和工艺,其中不加入一滴水的冰淇淋更是同行业中的**者,除此之物,还巧妙的将冰淇淋与酒文化相结合制出有酒香含酒精的冰淇淋,让我们的冰淇淋更受追捧;安徒生冰淇淋只选用新鲜奶油,奶味浓郁,口味纯正,且空气含量远低于其他产品,“天然纯正”是布兰妮始终如一的坚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