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北京爆肚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麻辣爆肚在北京爆肚风味的基础上,经过多次改进,全面的创新和提升,口味更加*特,是选自**的牛肚,上等的高汤,加以几十种*家**作为调料,*具创意的口感一定能感动你的舌尖,**你的**味觉,爆肚加盟项目,*热招商中,商机无限,*爆致富,助你*取**人生。

自古以来,民间的小吃就是广受人们欢迎的东西,各地都有自己的特色小吃,区域色彩浓厚。麻辣爆肚,精选**牛肚,上等的高汤,秘制的辣椒油等等,按照不同地区的口味需求,精心打造,老少皆宜。小吃,因为吃起来方便,不占用过多的时间,而且经济实惠,现在在大都市里是极具发展优势,赶紧来麻辣爆肚加盟吧,现在就加盟此项目还有更多的优惠等你来拿。

麻辣爆肚加盟流程:

1、加盟者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下岗职工再就业证到总部签订加盟合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