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尔威电动独轮车代理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目光*具的投资者和创业者开始将目光投向速尔威*轮车的代理。那么,速尔威*轮车到底有什么*到之处,能够吸引这么多目光犀利的投资人呢?速尔威总部业务经理李经理向我们介绍说:速尔威是****的高科技新产品,自身特点鲜明。速尔威*轮车具有8大特点。

首先是不怕堵,自由任我穿行;*轮设计,超小体积与自重,在城市乡镇任何角落都可以自由穿梭,刷街神器回头率100%。上学上班访亲会友旅游娱乐随时随地,自由自在说走就走。拥挤不要,堵塞不再,车随人动,人随心动。

第二是创意*轮,自平衡;*轮自平衡车的问世,颠覆了传统交通工具格局。*轮自平衡车采用Ips倒立摆自平衡系统和动态平衡理念设计,新鲜玩法不只让潮人们欣喜若狂,也让无数大众跃跃欲试。与众不同,*一无二。掀起抢购狂潮,财势如轮!

第三是超节能,小身材大能量;原装进口锂电池,性能极强,动力强劲且持久,爬坡越野同样表现出众;*大承重可达120kg,*高时速可达18km/h;60分钟快速充电,续航里程可达25-65公里(不同体重有所不同)。

第四是多功能,集代步、休闲、娱乐、健身、益智为一体;速尔威*轮车,是集代步、运动、娱乐、休闲、健身、益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科技智能车。*轮平衡车运动惊、险、奇、巧、美,长期骑行可锻炼小脑平衡及神经反应能力,大人可健身,老人可强体质,孩子可健脑益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