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店加盟 首选MAK麦乐基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危机的寒冬成就了中国特色美食产业的暖春,明天我们还需要更多'真功夫''永和大王'去干掉'肯德基''麦当劳'。此时此刻,经过**美食**改良的、更加符合国人喜好的、中西合璧的美式快餐**MAK麦乐基旋风来袭。

MAK麦乐基的出现打破了过去数年肯德基、麦当劳两大快餐帝国**中国市场的局面,迅速*占营养快餐界的半壁江山,肯德基、麦当劳与MAK麦乐基三足鼎立的局面正式形成!

MAK麦乐基作为新美式快餐行业内的**者,**性地推出'西式快餐店、中式快餐店、意面匹萨店'三店合一的休闲餐厅模式,作为'高品质快餐食尚'的**者,MAK麦乐基具备其他企业与品牌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MAK麦乐基品牌主要经营汉堡、炸鸡、鸡肉卷、匹萨、薯条、蛋挞、冰淇淋、刨冰、奶昔、冰沙、果汁奶茶、中式炒饭和炖品套餐等系列快餐美食。本着'共享食尚盛宴,成就快乐生活'的经营理念,致力将'MAK麦乐基'打造成全国乃至全世界*受欢迎的中西式快餐实力品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炸鸡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