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化工加盟就选耐特洁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日用化工加盟就选耐特洁。耐特洁日用化工竞争力很强!赢得更高的客户满意度,耐特洁日用化工公司还将为打造洗化行业**的品牌而努力。河南耐特洁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携手代理商共创美好未来!

河南耐特洁日用化工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交通便利,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包装、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洗化公司。现已生产有洗衣粉、肥皂、牙膏、洗衣液、洗洁精等产品,品种规模齐全,质量过硬,产品已经遍及河南省各地级市,深受消费者喜欢。

日用化工加盟,从起步开始,耐特洁人就立志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耐特洁日用化工秉承“不断创新、开拓不止”的企业宗旨,遵循“忠实、团结、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为赢得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去持之以恒、矢志不移地打造洗化行业*优秀的服务品牌。耐特洁日用化工现已生产有洗衣粉、肥皂、牙膏、洗衣液、洗洁精等三大系列30多个单品,品种规模齐全,质量过硬,产品已经遍及河南省各地级市,深受消费者喜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