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帝童装加盟怎么样?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淘帝童装加盟怎么样?***BI(淘帝童装)是福建财茂集团旗下的**知名童装品牌,年产淘帝童装800万套,海外市场年销售额超7000万美元,销售点遍及世界各大洲。

今天,财茂集团更注重***BI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发展,在保持海外业务稳定发展的同时,依靠强大的设计与生产能力,完善的品质控制,生产出品质上乘、款式时尚、价格合理的***BI产品,奉献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旨在将***BI品牌深入人心, 打造成为中国人自己的**品牌。我们将秉承"专心、专业、品质、品位"的理念,致力于中国童装事业的发展,努力为中国童装企业树立行业典范。

淘帝童装加盟怎么样?淘帝童装加盟优势:

一、杜绝虚拟经营:财茂集团庞大的研发、生产能力,给予***BI(淘帝)童装产品的供应和品质强大的保障,成立了童装研发实验室、童装开发技术中心等专职机构,拥有技术创新与自主知识产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