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美人美容机构 享受“不老人生”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虞美人美容机构创立于1993年,是国内整形美容行业的知名品牌,其中以 “艺术面雕”、“SC***术”等技术和概念著称于业界。虞美人**集团在微整形领域较为**,创始人于文红女士曾多次赴台湾、德国、韩国、日本等地进行 “艺术面雕”、“SC***术”的技术、经验交流,获得当地业界人士的高度认可。

“让每个人有品质的活到一百岁”是虞美人美容机构一贯奉行的品牌理念,旨在不仅要给予顾客形体的美丽和年轻,还要让顾客由此焕发出对生活更多的热爱,从而拥有一种有品质的生活,就算到了一百岁的时候,也能健康的享受“不老人生”。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