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美人国际美容 打造天然无瑕美肌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虞美人**美容是集品牌代理、直营连锁、虞美人美容美体学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商家凭借诚信**,服务至上的原则持续发展壮大,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众多连锁店。各店面所有美容师手法均通过各项统一考核,达到标准方能到店面为顾客服务。

虞美人**美容多年来始终坚持全天然的健康瘦身理念,针对不同顾客的肥胖问题,为她们提供一对一的专业顾问服务,赢得了不同国籍女性的信任和欢迎。

懒骨头排毒:不需要节食,无需运动。通过两款精油配合远红外线溶脂仪,来调节女性内分泌,排除体内毒素。

面部spa:采用***无添加有机产品,全程仪器导入,分别给肌肤表皮层、**层补充水分,是一款集补水、锁水、抗衰、**为一体的**补水项目。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