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鸡块加盟 走上致富之路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怪合味香酥鸡鸭是公司多年结合百菜百味之口感,于2003年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采用樱桃谷瘦肉型鸭,选用四十多种调料,精心研制成功,并投放市场,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认可,出现了****的*爆场新疆怪合味香酥鸡鸭已经响彻全国各地。

香酥鸡块加盟深受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在我国的河北地区、 东北地区、新疆地区、 内蒙古地区极为*爆流行.众多加盟者投资万余元年利几十万,风险几乎为零。特别适合工薪阶层创业者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走向成功的一条致富道路。

香酥鸡块加盟,一次投资,长期受益,收入稳定, ****。在新疆晨报、晚报、兵团电视台、红山电视台、新疆卫视一套(新疆风采)栏目中都有专题报道。怪合味香酥鸡鸭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几年来,技术不断更新,勇于进取,面对市场挑战,攻坚克难,战胜**、禽流感,不断发展壮大,迎来了怪合味香酥鸡鸭现在*爆的场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