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茶专卖店加盟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花草茶专卖店加盟,颐生堂品牌隶属于合肥御和轩养生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颐生堂花草果蔬茶行业的发展,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以及**多个国家和地区。颐生堂品牌运营中心总部位于全国*大的茶产业基地——安徽,在合肥、黄山拥有两大生产基地,是全国花草果蔬茶行业**拥有生产基地的品牌。

花草茶专卖店加盟,颐生堂品牌旗下包括1、花草茶、2、水果茶、3、(药草茶)养生茶、4、蜂蜜产品茶、5、传统茶、6、谷物茶 7、花粉等系列上百款产品,并且不断推陈出新。颐生堂花草果蔬茶的主要成份为花草果蔬植物,采用物理方法的加工工艺与科学合理的配方配制而成,保持了花草果蔬原有的生物活性,不含***、茶碱的养生茶饮,具有调理身心、美容养颜等功效,因而备受养生达人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