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瑞真全植物生态平衡美容品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千艺千惠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是中国*早致力于东方人形象色彩设计研究和**的专业机构之一,同时也是一家集专业彩妆产品和美容护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化妆品公司,由中国**美容教育家朱学东女士于1999年创建于中国北京。在此前近10年的时间里,朱学东女士与中国**形象设计**霍起弟教授共**办的“北京千惠美容艺术学校”,已为社会输送了数万名美容形象设计专业人才。 

自2000年开始至今,千惠已成功的与“北京服装学院”合作开办了六届“一年制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为国内新兴的形象设计行业输送了一百多名专业设计人才。 作为中国影视技术学会化装专业委员会的常务委员,朱学东女士长期与在中国影视化妆事业做出**贡献的影视化妆前辈、**们共同研商,为中国影视化妆的蓬勃发展出谋划策。 同时,身为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色彩形象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朱学东女士联合中国众多卓有成就的色彩、形象设计、化妆**一起研究中国人色彩形象设计,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为使命,全方位提升国人整体素质与形象。 北京千艺千惠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以北京千惠美容艺术学校为技术研发和教文化平台,与法国、日本、美国等国家的专业化妆品研究机构紧密合作。成功打造了奥瑞真全植物生态平衡美容品系列”中国化妆品行业知名品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奥瑞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