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姿个人护理加盟(费用 电话)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佐姿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美容护肤用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型企业,公司从成立之初就以致力于发展美容化妆品事业为公司立业之根本。

公司依托于“上海森都化妆品有限公司”、“常州天康医疗用品厂”的前期成功运作而成立,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技术力量的有力**。目前公司具有化学、医药、肌理学、营养学人才多名。
我们在秉承**时尚美容理念,运用现代生物化学技术,潜心致力于化妆品**科技研发的同时,兼收并蓄中外护肤研究成果,并针对东方人的肤质,潜心研制适合东方人的佐姿系列化妆品。
佐姿研发、生产基地坐落于素有“江南历史文化名城”美誉、兼为上海西北郊工业重镇的上海嘉定。我们拥有**水平的研发实验室、生产设备和化验设备,并拥有完整的物理指标及生化指标、检验仪器,各项指标均超过国家标准。

企业远景:树行业典范、创世界品
企业经营理念:品质**、客户至上、合作共赢、传播美

企业发展战略:专注美容化妆品事业、积极开展合作、服务大众、实现多方共赢及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佐姿个人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