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辨别生命一号的真假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生命一号是广泛存于动物、植物和微生物的植物酶,国内植物酶已开发的品种已超过20种,证明我国对植物酶的研究和应用已进入新时期,  采用常温下“热变性超滤”新提取粗酶技术,不仅大大简化了工艺过程,而且产品质量和收率都比老工艺有较大的提高。

生命一号怎么样?生命一号的作用一直是酶类产品的**品,植物酶是将数十种不同的蔬果、谷类、海藻类及菇类等植物,经自然发酵研制而成,保留了植物中的营养精华,含有人体需要的各种酶、生命一号植物酶寡糖及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又可产生丰富的SOD抗氧化酶成分,提高体内抗氧化能力,进而增强免疫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