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最好吃的鸭血粉丝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好吃的鸭血粉丝,粉丝润滑,鸭血鲜嫩,口味既鲜且香,6-10元一碗可谓价廉物美,广受人民群众的喜爱。南京鸭血粉丝汤加盟制作也十分简单方便,只需将粉丝盛在小竹篓中,放入煮沸的鸭血汤中烫熟后,将粉丝和鸭血汤倒入碗中,再放入鸭肠、鸭肝、葱花、香菜和调味料等即可。

南京*好吃的鸭血粉丝在南京,很少有人不知道“回味”鸭血粉丝汤。碧油的香菜、红通的辣油、滑嫩的鸭血、劲道的粉丝……一碗普通白瓷碗里盛装的除了让人难以忘怀的味道,还有南京老百姓十年如一日的对回味的深情厚意和对中国传统餐饮文化的不舍追求。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南京鸭血粉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