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爵饰家彩晶膜怎么样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皇爵饰家,采用欧美纳米背胶涂布工艺及初低粘性背胶设计,结合壁纸环保水墨印刷高彩晶配色技术生产出的一种**多用新型环保装饰材料,它具备装饰、防护、采暖三大特性,全面满足家装需求,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实现墙面、地面、家具、家电、玻璃等各个部位各种仿真材质、仿真立体效果的紧密包贴,是可以取代传统涂料、壁纸、液体壁纸、暖气。

随着现代消费理念的不断发展,我国家居美化开始“轻装修重装饰”,从普通的功能性应用,到越来越简约、便捷的时尚推崇、风格追求,家居个性化凸显;以前每10年、5年装修一次,而现在,却1-2年就要变换一次风格,无形中必将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1万亿只是开始,中国家装“*途”无量。

皇爵彩晶膜怎么样?是一种新概念的家居装饰材料,它是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在地砖、家具、玻璃、各类台面上及家用电器上贴膜,*特的背胶工艺,使用非常方便,不铲墙,不动土,直接贴,马上用,水泥墙上也能贴;遇*不烧,遇水不泡,价格实惠***;千百块家居就能大变样,有六大功能,上千款式,适合各种人群的爱好,涵盖装修、装饰的方方面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