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树童装】摇篮树童装加盟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童装市场一直都被无数的投资商们视为*具发展前途的行业之一。现在的童装市场中,有一个摇篮树童装加盟一直都做的非常的*。现在的父母们哪个不是把自己的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呢?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对待穿衣服都追求个性,而摇篮树品牌就能充分体现小朋友的个性。

摇篮树童装加盟品牌创立于2004年1月,系“摇篮树童装加盟品牌**与运营机构”旗下主力品牌,该机构是一家虚拟模式经营“摇篮树”等诸多品牌的特许连锁型企业。摇篮树童装加盟品牌**与运营机构现有营销中心、行销企划、设计中心、生产中心、物流配送、信息管理、财务管理等业务中心,拥有众多专营网点,是省内**以儿童生活文化为核心,我们“休闲、时尚、健康、运动”的儿童服饰,品牌定位于城市大众家庭的儿童服饰品牌,产品“绿色、环保”、穿着舒适,设计紧随时尚潮流,色彩强调流行与搭配,呈现童装品牌新趋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