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树韩版女装加盟怎么样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怪怪树女装主打职业女性的方向,修身裁剪之套装,诠释都市白领女性的优雅自信,而裁剪优雅,充满韵味的裙装,更适合大都会时尚女性,更能突显出东方女性高贵典雅的美。

怪怪树女装采用清新脱俗的色调,配以自然界的花艺元素做点缀,以及简约剪裁的设计,使女性散发出青春明媚的感觉,在以简雅的设计为主的同时,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缀以荷叶边蕾丝等细节设计,让女性穿梭于办公室及休闲之地,更好的驾驭各种角色;休闲系列,则采用简单轻松的设计,点缀以细节诠释东方女性的婉约和柔美,可自由搭配展现不同的个人风格。

怪怪树韩版女装以韩国时尚女装风格为主,依托韩国**的时尚设计资源,将韩版女装展现女性自然美和曲线美、推崇鲜明的明暗对比、款式的丰富变化,与欧洲服装的简洁、大气、更注重舒适度和质感相结合,**出*一无二的韩欧混血女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