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福护肤品加盟(费用 电话)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欧瑞福集团有限公司是**性的生物制药和个人护理用品制造公司,在法国、中国以及香港分别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多年来致力于生长因子的研究和在医药和护肤领域的应用。

欧瑞福根据自身技术优势,仅推出3大功能保养系统套装,不生产基础护肤产品,保持品牌产品的*特理念和技术优势,同时也方便在市场**中和其他品牌产品的无缝嫁接搭配使用。欧瑞福作为中**功能保养品牌,是市场上其他品牌产品的提升和补充,特别适合代理商销售网络中经销店的高品质会员的消费需求。建议客户可用其他产品做基础护理,搭配瑞福欧产品做高品质的功能护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