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旺基快餐加盟代理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牛板筋长在牛背上,是牛背部两块连接全身运动肌肉的主大筋。板筋作为菜肴起源于四川,闻名四川菜就以牛杂为主要原料,后传至重庆,重庆人把板筋开发成休闲食品,板筋特有的纤维组织,令其口感异常美妙入口耐嚼而化渣,很快风靡全国。如今,顺旺基快餐加盟连锁在传承老川蜀风味的基础上,*门秘制料包与制作工艺,提香、提色、提味之后的这道川蜀牛板筋色香味俱全,吃后辣爽十足,那叫一个“爽”!虽然以辣味为主,但顺旺基快餐加盟也考虑到北方的气候因素以及口味差异,融入了**养生理念,使其香而不腻、辣而不燥,吃过也不上*。

川蜀兔头是顺旺基快餐加盟的主打菜品之一,对于北方的很多食客们来说,麻辣兔头很少见,也很少吃到,其实它是地地道道的源自川蜀地区的麻辣风味菜。麻辣兔头怎么吃?先用嘴充分吮吸兔头上面红亮亮的辣椒油。再从嘴巴的位置把兔头掰成上下两半,放下头顶的上半部分。先吃下半部分脸上的肉,这是整个兔头肉*多的部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