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甩饼怎么样 详细做法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印度甩饼源于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素以历史悠久和宗教神秘色彩著称的印度国,就象中国的美食一样,每一道好吃的美味佳肴都有一个可以道来的小故事,印度甩饼也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甩饼起源于东南亚马来半岛一带,是当地土著马来人的传统美食,后来随着海上贸易的发展,流传至印度,其制作方法在印度得到了极大的改进和提高,它因印度而成名,所以被称为印度甩饼, 后来传入中国,因其*特的口味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印度甩饼特点:口感酥脆,香味*特,有异国风味.还是现场制作。很具欣赏性。薄、脆、软、香。外表色泽金黄,层次丰富,吃起来外酥里嫩,松软香脆,味道可口。

印度甩饼的做法 制作工艺

1. 将水和炼奶搅匀,放入沙糖、盐拌至融化;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