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非特滑行车怎么样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步非特滑行车充一次电只需要1-2小时,行驶20多公里,时速*高达16公里。而且该产品设计科学合理,**凭借我们身体的平衡变化就可实现行驶中的前进、后退、刹车等操作,更有科学合理的平衡设计,**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拥有了这一款步非特滑行车,就再不用担心短途出行的麻烦了。

步非特滑行车如背包大小的身子可直接放在汽车后备箱里面,也可直接拎着坐电梯,走到哪里带到哪里。上班开车怕堵车,挤地铁公交又太拥挤,有了步非特滑行车,天天上班不迟到;下班时间逛超市,忙了**不想走,步非特滑行车帮你大型超市、百货随便逛。周末和朋友一起出游,步非特滑行车带你看遍景区风景,还可借此锻炼身体呢。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步非特滑行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