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粥道加盟 七大优势助力加盟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好粥道加盟,七大优势助力加盟!在餐饮市场持续繁荣背景下,各种新型餐饮纷纷大力开店,进入许多新开发之地;**餐饮和传统餐饮、洋品牌和本土品牌,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出现了大量竞争对手面对面,肩并肩开店的局面,这是一个成熟的红海。

好粥道以“粥”为载体,但坚持以“做好粥,不只做粥”的产品结构定位原则,汲取粤式茶餐厅之精华,配以粤港点心、川粤小炒、粤港烧卤、糖水靓汤、荷叶饭、烧味饭、煲仔饭等精品商务套餐和川渝风味凉菜等菜品,以“营养健康、美味时尚”为消费主题,从而形成以“粤式为主,川渝为辅,兼顾南北”的多元化产品结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