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马童话黑暗餐厅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近日北京西单一家名为“木马童话”的黑暗餐开始试营业。餐厅的*大特色就是让客人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餐厅里摸黑吃饭,享受黑暗给人们带来的新奇和刺激。

在北京这个繁华喧嚣的大都市里,形形**的男男女女追求各种各样的新鲜事物和新奇经历,黑暗餐厅正是在这种大环境的孕育而生的。据餐厅的创始人于女士介绍,开一家黑暗餐厅的理由也很简单,这个想法来的也很突然。因为有一次在家正晚饭,突然没电了,但两人在黑暗的环境中愉快的吃完了晚餐。他们还给餐厅加入了特洛伊的木马传说的主题元素。客人一旦进入餐厅宛如进入了一匹*大的木马,开始着惊险、刺激的就餐之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