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鲸肚黑暗餐厅】巨鲸肚黑暗餐厅怎么样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时间世界分为白色时间时间和黑暗时间世界,在黑暗餐厅时间世界已被打破,因为黑暗餐厅里只有一个时间就是黑暗,永远的黑夜。无论是什么时候,你一旦进入黑暗餐厅,你将与白色**,进入黑暗世界,成为黑暗一族。

*鲸肚黑暗餐厅,没有距离的世界。在黑暗餐厅里,空间时间的概念也将消失。失去光明的人们下意识地会寻找周边的人或物作为支撑。所有周边的一切都将成为寻找和信托的对象,语言、桌椅、同伴的手和肩膀,依然是拥有数十位餐位的餐厅,在暂时失去光明的顾客来说,心里的空间都只是自己心里那片充满恐慌和陌生的狭小空间。这时候,人与人的交流会自然靠近,就会变得更亲切,在光明世界的空间距离会大大的缩短。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