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餐厅】上海黑暗餐厅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黑暗餐厅——"黑吃黑"餐厅享受味觉**。想象一下,在黑暗的环境中,你会不会将吃饭的勺子塞入鼻孔中。“不会。”先别说大话,可以去位于上海茂名路上的黑暗餐厅试一下。这家倡导“黑暗文化” 的餐厅,**了就餐者的视觉,让人们在进食过程中更多使用触觉、嗅觉、味觉和听觉,可谓妙趣横生。

****家黑暗餐厅于1999年在瑞士苏黎世开业。这家以帮助盲人为宗旨的公益餐厅,后来逐渐演变成了欧洲**的旅游时尚餐厅。“三位不同国家的设计师,三种不同文化的碰撞,为了一个在巴黎许下的诺言——将他们忠爱的黑暗餐厅带回上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