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天渔港  正宗沿海风味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天天渔港成立于二00七年五月,是湖南*家大型平价海鲜酒楼。坐落于长沙市东城中心繁华的**地段二环线雅塘村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装修典雅豪华,主要是以欧式装修为特色。

总占地面积20余亩,营业面积18000多平方米,其中豪华包厢63间,四个大型宴会厅,可同时满足2000多人用餐,店外有可同时容纳400多个停车泊位的大型停车场。酒楼主要以超市与酒楼相结合的独特经营模式,打造成为湖南*家大型平价海鲜酒楼,本酒楼海鲜品种齐全,正宗的沿海风味,带给顾客梦幻海洋般的真实体验。酒楼海鲜品种齐全、厂家直销,湘粤精品菜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