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天天渔港 正宗好味道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天天渔港也算是饭堂之一了,正宗好味道,海鲜一直是***的,从来不担心骗称的问题。这里还有河豚的,斤两都蛮重的,肉特别的鲜美,我觉得河豚鱼生*好吃,鲜味比煮过以后更加的浓郁,而且口感也特别的酥脆。龙虾的话*好还是芝士焗了,一般点波士顿龙虾就可以了,比澳洲那种便宜不少的,肉也够肥美的。

环境不错,格局还行。来用餐的人络绎不绝。跟朋友们过来尝了下,味道还不错哦。凤爪是我*喜欢的食物之一,蒸的很软烂,骨肉分离,吃起来不费劲。馒头和叉烧包吃起来口感都很幼细,鸡翅的肉很厚实,很香,乳鸽味道不错,很入味,虾饺的皮很薄,透明的,好看又好吃,红枣糕有点儿太甜了,有点腻。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