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广州酒家粽子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顺应历史进程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广州酒家粽子今年又推出4款新的端午粽,按其口味分为甜味和咸味两类,其中甜味粽1款是以西米、椰蓉为原料的**椰蓉粽;咸味粽的品种有:XO酱鲍鱼粽、XO酱鱼翅粽、瑶柱裹蒸粽3款新品合并作一款**礼盒,名叫**礼粽。这些产品各具特色,下面让我们从几个方面进行解读:

一、严谨的制作工艺流程:

乘承“改革是根本出路,管理是永恒主题,创新是企业灵魂,顾客是衣食父母”的经营宗旨,我们以极大的热情致力于端午粽食品的研发与技术**,孜孜不倦为消费者奉献“吃出健康人生”的美味食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