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来顺总店】东来顺总店地址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提起北京的涮羊肉而且又是几**历史的那就只有“东来顺”了,可见其历史渊源流长。**来,东来顺的传人们在秉承传统的同时,博采众长,精益求精,**了*特的色、香、味、形、器的和谐统一,*具民族特色,是中华民族餐饮文化中璀灿明珠中的一颗。

吃*锅,锅底、羊肉、小料都是主角,东来顺主打铜锅炭*涮肉,这种方式的涮肉能够*好的体现出羊肉的鲜味,口味地道,尤其是景泰蓝黄铜锅是店内的一大特色,外观雕花精致,俨然一件艺术品。

伴随着北京流通现代化发展的步伐,为增强东来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将 “ 东来顺 ” 做大、做强,成立了北京东来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团公司实行财务一级核算和扁平式管理,拥有资产 1 亿多元,现有东来顺新东安饭庄、东来顺王府井饭庄、东来顺沙子口饭庄、东来顺新世界饭庄、东来顺市场配送部和遍布全国 24 个省、市、自*区的近 90 家连锁店,年销售额近 6 亿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