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20平方米的美甲店月赚7万元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有一家美甲店面积不到20平方米,初始投资不过四五万元,成立时间只有三年多,却能月均*接近7万元净利润,仅**人群的会员数超过4000人。而与它位于同一个商圈的其他美甲店,经营*好的月净利润不过一两万元,这家小店****是什么呢?

据朋友介绍重庆有一家美甲小店生意很*,甚至有“风投”要注资。可是笔者初次接触这家小店时,感觉这家店实无特别之处:装潢简单、店招毫不醒目;经营的项目与周边同行相近,无非是女士美甲(手指甲和脚指甲)、男士美甲、手部护理以及美甲周边产品销售等四类;客流量也不算大,日均接客量三四十人。为何会有如此大的反差呢?是朋友“忽悠”笔者,还是另有玄机?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美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