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须知】创业路上不可不知的四大障碍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1、资金

资金问题,对于创业来说,是个不能逃避的话题。没有资金,创业就是空谈,怎么筹集资金呢?银行贷款,虽然*近有的银行出了个人投资贷款,但是,多少人申请到了?怎么申请?如何担保?中国的银行从来就是爱富不爱贫的,你没有资产没有不动产,银行大门不要进去了。或者你以前已经在银行烂了几千万,那银行怕你,你贷款反而容易。个人创业,我敢**有的银行的员工会睁大两只漂亮的大眼睛说:什么东西?那么你只有自己存*,向亲友借*。而等你有了*,创业的热情可能没有。当然,你有**,有技术除外。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创业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