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莲蛋挞加盟有市场吗?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二00一年莉莲蛋挞加盟品牌从澳门来到上海,并成立“上海安琪儿食品有限公司”、“上海茱莉亚食品有限公司”,莉莲蛋挞加盟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中**产品的食品公司。其中*具特色的产品是莉莲蛋挞加盟葡式蛋挞,已经深受上海人民的喜爱,此外,新鲜出炉的面包、现裱蛋糕、精致的小西点也各具特色,深得消费者的青睐。在 “上海餐饮”栏目的大众点评及报刊中,莉莲蛋挞饼屋连续四年被评为“口味*好餐馆”之一。

莉莲蛋挞加盟已有专营店超过30家,并且规模还在不断扩大之中。在*时尚的购物天堂——南京西路、淮海路、徐家汇,在繁华的南京东路步行街,车水马龙的四川北路,轨道交通的中山公园站、赤峰路站,莉莲蛋挞皆成为消费者的*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