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耕地宝”能否成为农民之宝-耕地宝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安徽农民、浙江兴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聚划算平台等联合推出的“*个互联网定制私人农场”开始启动,这一投资项目被形象地称为“耕地宝”。

毫无疑问,“耕地宝”是“余额宝”的姐妹篇。“余额宝”是将老百姓的散*聚集起来再投资,“耕地宝”则是将农民的闲置土地利用起来投入再生产。“余额宝”用户可以获得浮动利息收益,“耕地宝”用户主要获得该私人农场的**产品,如无公害蔬菜。土地流转搭上电商快车,既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更**益,让老一辈不懂互联网的农民通过电商中介分享互联网经济红利,又使社会闲散资金找到出路,各得其所,皆大欢喜。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