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西饼成本-澳美西饼豪华店每月利润分析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澳美西饼是广州市小螺号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目前以研发、生产、销售西点、面包、蛋糕、月饼等西式糕点为主。至今小螺号集团的业务已发展到中国大陆各个地区,在各地普获好评,**上也享誉盛名,更陆续获得多项大奖。小螺号集团专业致力于中西式饮食文化研究、**及产品开发、生产、培训、营销、加盟、传播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公司拥有澳美西饼以及中西餐相结合的小螺号肯德基式休闲店两***。

澳美休闲西饼成立于1994年,专注烘焙业***,是全国*具知名度的老品牌,有园林式的大型**工厂以及多个大型培训基地,是行业中*批获得QS质量安全认证。

合作店型: 澳美西饼豪华店

吴东,2009年加盟澳美西饼,在广州市海珠开设连锁专营店。该店位于地铁站出口附近,周边是商业区及住宅小区,人流量大,消费群体众多,面积有100平方左右,门店位置好,面积够大,门面形象好,门店干净卫生。平均日销售额7000左右,月销售额21万。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