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猫问答 适合中年人的项目有哪些?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年轻人创业已经很普片,很多中年人也希望通过一些方式寻找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实现多年的创业梦想,中年人创业大潮也正在掀起,那么,2014年有什么项目是适合中年人的呢?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招财猫问答网友给创业者提出什么好的建议呢?多小本投资项目>>>>>>>

3158招财猫问答网友Godnies说:可是在社区下面开小卖部,麻将馆之类的,这个**符合中年人。

3158招财猫问答网友mingtian说:具体的要看你自己有什么兴趣爱好,特长方面的。或者在离家近的地方开个餐馆什么的,或者奶茶店啊什么的,投资比较小,也比较稳。

3158招财猫问答创业顾问jollier106 说:餐饮业还是比较省心的,看您的投资能力了。*省心的餐饮项目就是瓦罐了。做瓦罐都不需要厨师。也不需要很大的厨房,适合中年人做。

除了以上的项目,还有很多适合中年人的创业项目,登录3158招财猫官方网站,和**网友一起交流,到3158招财猫问答来,了解项目动态资讯;如果你是一个创业多年的**企业家,也可以来到招财猫问答平台,和大家交流,分享你的创业经验。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招财猫问答**,下载手机版招财猫APP,就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还有更多丰厚奖品等你拿!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