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猫问答:女大学毕业生,做什么生意妥当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少大学毕业生都面临找工作难的问题,这因为行业经验不足,达不到企业的要求。面对求职四处碰壁,也许有的打学生会坚持找工作,但有的大学生不禁会思考:何不自己开店做生意呢,给别人打工每个月也是几千快,自己创业不仅**更多,还能当**...可是,创业找项目不是三言两语的事,因为接下来要考虑资金、考察项目、投资风险评估等问题。那么,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做什么生意妥当呢?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的网友们也积极讨论了这一话题,还有**顾问的分析,或许对你有所帮助!

招财猫网友**393774201:可以去开个淘宝店卖卖服装,现在很多女孩子都这样的。

招财猫网友xiaomagege:关键是你自己*喜欢做什么,你做生意是为了**还是锻练体验一下,*好是与你的个性结合起来,发挥你的优势*易成功。

招财猫网友i_mix:不知道你对情趣内衣店怎么看,其实开个这样的小店也是很不错的!

招财猫问达创业顾问罗易:你现在也很年轻,开个精美一点的店铺就很好,加上你也刚毕业,资金应该也不是很多。可以做饰品、化妆品之类的,这些都是女生喜欢的东西,动漫店也行,现在动漫发展的是比较快的,也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缺乏的,店铺也不需要多大,20平米左右就行,几万块*的投资就搞定了,你可以考虑下。

招财猫问达创业顾问曾环:其实我一直坚持的是刚大学毕业*好还是在职场上多历练几年再做自己的事业。要是非要在大学毕业之后就马上创业呢,我觉得女孩子可以试着开服装店,或者奶茶店,这些店面技术要求不高,还能磨练自己的心智。

如果你也有创业、加盟、投资相关的疑问可以登陆3158招财猫问答官网进行提问,更多大量经验丰富的创业**在线帮你解答,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招财猫**了解创业加盟*新动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