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选什么项目 看招财猫网友为你支招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在农村创业成本低,而且国家对农村创业也大力支持,如今在农村创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仍然有很多人都想利用农村这块沃土地自主创业,却苦于不知道选择什么创业项目,找不到农村创业的商机所在。这里,3158招财猫问答网友也为平台上有同样困惑的创业者们出谋划策。

也许还有人对3158招财猫这个平台还不太了解,其实,它就是一个创业问答的平台,包括了经营管理,餐饮美食、服装鞋包、家居用品、礼品饰品、建材装饰、机械环保、网络教育、美容**、母婴用品、汽车服务、生活服务、 酒水饮料等各行业领域。无论你有什么疑问,只要是你想知道的答案,无论是选址、装修、进货这类的小问题,还是怎样选择加盟商,如何降低风险等大方面,招财猫创业**都会给予帮助和指导,还有网友们的热心回答。

招财猫问答网友balala: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招财猫问答网友suxiyan:

农村地价便宜,适合养殖业,除了养殖牛羊猪之外,建议宠物饲养,然后拉到城里去出售。现在的贵宾犬哈士奇泰迪的需求数量很大,还有一些小型茶杯犬短耳猫也备受大家喜爱。建议可以去做一下。

招财猫问答创业**吴章盛告诉大家:农村自主创业先看看自己能做什么,想做什么,可以考虑下种植和养殖,或者做点特色项目都可以的,像装饰行业也可以,前景也是非常不错的。

农村自主创业什么项目好来自于一位招财猫网友的提问,如有想深入了解的朋友可登录了解。

如果你有创业、加盟、开店、投资相关的疑问可以登陆招财猫问答官网进行提问,大量创业****在线帮你解答,或者扫描招财猫**二维码关注招财猫问答**了解创业相关热点问答,还有更多惊喜等你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