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招财猫找答案 什么生意赚钱更多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创业做生意是***快的一种方式,但是投资做生意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在如今这个供大于求的过剩时代,各行各业竞争都相当激烈,那么,做什么样的生意能*更多*呢?答案或许在3158招财猫问答里能够找到,先来看下网友们是怎么支招的吧。

招财猫问答网友fwgtua54:

有个美食美客是不是挺**的呢。上次有看了一下觉得挺不错的。

招财猫问答网友sinlds:

实**的门路有很多,就看你如何选择了。你可以从你的专业或兴趣出发,你也可以选择开个小店**,*好是市场前景广阔,而且投资小,有保障的店面!

一名匿名网友说,当前开小吃店的人愈来愈多,这是由于小吃店投资少,操作简单,不存在赊欠帐的原因。如果你曾经经营过小吃店,可以在选好场所后再确定经营项目;如果初次涉人,*好先选好项目,再找合适的场所。场所*好选在车站附近、上下班人多的地方或附近有住宅区的地方。可以经营全国各地不同的风味小吃,但*好抓住本地*有特色 的小吃来经营,如狗不理包子、西安凉皮等,重点推1-2种。不要把各种风味小吃聚在一起,否则你的小吃店一无特色,二不利于树立招牌,客人会愈来愈少。如果附近有同业,只要经营项目不同,就会有互相补充的作用。例如经营烤羊肉串和烤海鲜店等,就可以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以上是部分网友们的点子,如果你还有更好的主意也可以来“做什么项目可以多挣点*”这一话题参与交流。或者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招财猫问答微信了解创业相关热点问答,更多惊喜等着你,期待你的热心参与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