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上招财猫平台找项目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5万元能做什么生意?对于这个问题,你其实是有很多选择的,五万元如果你真的没有找到合适项目,那么,不妨来参考参考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网友和**们的建议。在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提出你想问创业的问题,还是先看看网友怎么说的吧?

5万元能做什么生意?招财猫问答平台的匿名网友说:看你自己是开实体店还是做网店了。其实5万元确实可以做一个比较不错的服装实体店了。创业的话一定切忌心浮气躁和以来就抱个大金砖。创业是一个艰难而漫长的过程,经验也是慢慢积累。很多前辈的经验也只是引路而已,每个人的个人情况不同,做生意其实靠的就是头脑。在长夜的过程中多观察周边的人和事,自然而然的就无师自通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