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附近做什么生意好 上招财猫问答来探讨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学生也成为了一大消费群体。所以,很多商贩看到了这一商机,纷纷在学校旁边开店做起了大大小小的生意。特别是高中和大学,有的大学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购买力,那么,在高中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呢?在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有人也提出了这个问题,我们还是先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

招财猫问答网友tianyifangny说:学校附近做生意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学生的*一直都是很好*的,你可以开一个餐饮馆,或者小吃方面的生意,不过价格一定要合理,学生一般消费不是很高。

招财猫问答网友jay_ked说:你就开一家学生用品店,经营学生用品、装饰性的小饰品、挂件等,如果地方足够大,还可以兼营打字、复印等业务。这些都是高中生经常用到的,生意肯定错不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