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最低投资是多少?招财猫网友知道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人们的生活水平渐渐提高了很多,老百姓也步入小康阶段,生活节奏不断在加快,人们对饮食方面就更加有讲究,不仅要卫生、安全,还要讲究营养、新鲜、好吃、快捷,因此各种小型面包店就凭这几点横扫市场,迅速发展起来,布满了全国各地,面包类、烘焙类的食品已经是在餐饮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欢,所以开一家小型面包店还具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那么就跟招财猫问答小编一起更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想开一家面包店的创业者来说,你知道该如何下手吗?开个面包店*低投资是多少?看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的热心网友怎么说的?让他们给你出主意,祝你成功创业!

3158招财猫网友(xiaobaba)说:想法不错,但必须先看好你那的市场,因为面包这些日消费产品往往消费者找的是他经常买的,重要在于你的经营理念和模式,LZ说得比较宽,不知道你所在的地方消费水平如何,在我这在市中心面包店投资**不大,大约就是10W左右吧,加器材那些的.设备这些我是不内行不知道.面包店我见过*多的就是夫妻一起开的,很温馨~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