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搞养殖生意怎么样?看招财猫网友怎么说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有商业头脑的人都会把目光放到农村,农村创业是个*大的市场,在农村处处都充满了商机,现在的农村和以前的大不一样,交通方便了,创业者们就大胆设想把着眼点放在农村,在农村创业的成本比较低,而且市场潜力也较大,今天就让3158招财猫问答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农村致富的商机。

在农村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合做养殖和做大棚种植,在菜市场这些蔬菜类和肉食类是永远不会停止的,越来越多的农民工远离家乡,选择到外地打工,留下了大量土地资源,面对那么好的机遇,我们就应该利用起来发财,那么在农村搞养殖生意怎么样?风险大不大?小编带大家到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看看网友们怎么说的?

在农村搞养殖生意怎么样?3158招财猫网友:(yb03828)现在搞养殖挺好的,尤其近年来市场是不错的。投资规模可大可小,市场风险好把握,很有前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