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猫问答:过年了哪些东西最好卖?

2013-12-27来源 : 互联网

过年了哪些东西*好卖?辞旧迎新,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过年了,对于还想在年前**后一笔*的创业者们来说,这段时间是*容易挣*的时候,无论是网店还是实体店,或者是一些地摊摊点,整个商海都在积极备战。但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年前始终抓不到挣*的精髓。招财猫问答在此悉心为您解答过年卖哪些东西*挣*?

招财猫网友(Imissu)说:“我是从事干果批发生意的,从我个人从事的行业来说,年前水果之类的,还有奶糖、巧克力、葡萄,和杏仁,瓜子,豆干是卖的*好的,一般比平时销量高3到10倍。当然了,这要看在什么地方卖了,尤其是要与民俗一起来自己选择适合那儿人口味的东西应该就是*好卖的。所以就要考察你所要卖干果的民风民俗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